close

  提到台灣奇幻文學,我腦海中第一個想到的是他,一位很低調的小說作家-DIV(另一種聲音)

 

 

 div_90.jpg  

簡介
1978年夏天出生,雙子座,喜愛電影和閱讀。
十年前,網路發表第一篇故事,從此踏上無法回頭的創作之路。
現職工程師,業餘寫手,以及新手爸爸。
願把所有的故事,都獻給你們,我親愛的家人。
 
性別

男性

個人興趣

寫作、電影、疼老婆、疼小孩~

電子郵件

div_77@msn.com

部落格網址

 

 

  提到這位作家,大家可能比較陌生,這是一位擅長寫些奇幻鬼怪故事的一位作家,但以我個人的感覺,他的鬼怪作品並不會特別讓人感到毛骨悚然,反而有種溫馨的感覺湧上心頭。而他的奇幻作品有個特點,就是他創造的世界觀乍看之下很大,但其實非常貼近我們的生活,至於他的代表作-地獄系列,目前到第九集已經完結,可惜本人還未收集齊全,而其他的作品,老實說,也沒全收齊,但我還是很喜歡他的寫作風格,最新的連載-陰界黑幫,開啟我的追連載道路。


  本人收藏的作品:

  雙劍傳說

  百鬼夜行

  酉妖怪


  陰界黑幫系列

  陰界黑幫一

  陰界黑幫二

  陰界黑幫三


  地獄系列

  地獄遊戲

  地獄禪滅


  作品心得會在之後慢慢補上,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v 作家
    全站熱搜

    Pl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