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這位是最近很夯的一位作家-九把刀,先來看看他的簡介

   210px-2008TIBE_Day3_Hall2_SigningStage_Giddens.jpg     

 
原名 柯景騰
出生 1978年8月25日 (33歲)
中華民國 台灣彰化縣
筆名 九把刀、Giddens
職業 網絡作家
國籍  中華民國
教育程度 彰化縣私立精誠高級中學
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學士
東海大學社會學研究所碩士
創作時期 2000年至今
體裁 跨多種類別寫作
代表作 《等一個人咖啡》
獵命師傳奇系列
殺手系列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以上資料取自維基百科

 

 

  我第一次接觸他的書約在五年前,我特別喜歡他的電影院系列,所以本人幾乎都有所收藏。而之後又接觸到他細膩的另一面,想不到這麼會天馬行空的一個人,愛情小說也可以寫的這麼好!最後接觸的是都市恐怖病系列,但都市恐怖病是他早期的作品,想收藏原版的書籍其實不太容易,後來出版的書籍都是經過改版的,所以我個人只收藏到三本,蠻可惜的。

  喔,對了,他的長篇代表作之一的獵命師傳奇,可惜,我沒收藏,因為長篇小說我一直不知該從哪看起,而且現在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慢慢品嘗,就像一直想看的金庸系列也不知該從哪下手。而他的後期作品是一些天馬行空的小品,無俚頭的個人特色發揮到極致,讓人哭笑不得。

  

  目前我所收藏的書籍有

殺手系列

殺手-流離尋岸的花

殺手-登峰造極的畫

殺手-價值連城的幸運

殺手-無與倫比的自由

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

殺手-夙興夜寐的犯罪

 

長篇電影院系列

少林第八銅人

拼命去死

精準的失控

三聲有幸

慢慢來/比較快

在甘比亞釣水鬼的男人

 

都市恐怖病系列

大哥大

樓下的房客

功夫

 

愛.九把刀系列

等一個人咖啡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月老

紅線

打噴嚏

 

小品系列

魔力棒球

哈棒傳奇

上課不要看小說

 

番外篇

臥底

後青春期的詩

 

  之後會慢慢介紹我個人所收藏的書籍,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ddens 作家
    全站熱搜

    Plu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